Fansa Music

兒童音樂班3-6歲

課程介紹
河合音樂教育系統~

為了給孩子健康的音樂學習環境,特延聘國內外音樂教育專家、心理學家經多年研究,創作出一系列真正符合台灣兒童需求的音樂教材。
在教材裡,以「主題」的形式展開一系列的學習,主要目的是發揮「創造性」的音樂,讓孩子的想像力能盡情的發揮並延伸對音樂的感受,表達自己的情緒,發展自我的潛能,進而培養健全的人格。

招生對象~
年滿 3~6 歲的小朋友,對音樂有興趣,希望媽媽或爸爸可以陪同一起來玩喔~

上課方式~
團體3~6人 / 每週上課一次 / 50分鐘 / 一期11堂課 ( 共8期 ) 歡迎爸爸和媽媽帶小朋友親自過來了解喔!也歡迎預約試聽唷!!.... 皮可魯歡迎大家跟我ㄧ起玩喔 ....

每一種音樂遊戲,每一個教學方法都是啟發幼兒音樂潛能的原動力。遊戲是3歲半幼兒最容易接受的學習方式,透過音樂、身體語言、造型等活動啟發3歲半幼兒各方面潛能的發展,讓您的小寶貝在最理想的環境中接受音樂,不僅培養幼兒對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創造性的思考與反應,更能啟發幼兒對音樂的濃厚興趣。
以主角皮可魯帶領孩子們進入「主題」世界,在這世界裡孩子們運用想像力把聽到的聲音,用身體自然的、快樂的來體驗。透過感覺、想像、聽唱、彈等學習活動來累積音樂的基礎能力,並培養豐富而有個性的演奏力,在團體的上課裡,藉由與同伴的遊戲、合唱、合奏讓孩子體會學習音樂的樂趣從而培養孩子的「群體性」與「社會性」。

教學理念
孩子沉醉在某一件熱衷的事情時,他邊向你傳達他非常喜歡這件事情,邊選他想要表達的語言,這時候他的眼神也充滿了興奮,你曾經看過你孩子的這時候嗎?
孩子每一日的生活都充滿著新鮮感和感動,藉著各式各樣的新鮮感和感動,每一個孩子從中去學習各種事情、去反映它去思考它,那就是孩子每一日的生活。
幼兒期的孩子,和音樂的初次認識,也是一定要充滿著驚喜與興奮,大人們必須給這一階段剛開始學習音樂的孩子這麼多新鮮的感覺。
有的孩子當他聽見很美的聲音時,會顯出陶醉的樣子,有的會跟著輕快的節奏邊唱邊跳,有的則因為聽到感覺寂寞的音樂而眼眶充滿了淚水 …其實這時候,就是孩子們在表現自己個性的時候了。因為每一個孩子的接受度和表現力是不同的,聽到不一樣的聲音,因著他的個性,所表現出的方法是不一樣的。所以每一個孩子,都有不同的表現力和創造力,我們要藉著孩子這樣的個性,讓孩子自由的發揮,從這裡開始去學習音樂,並從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感覺開始,和音樂有所關連的心就會開始萌芽了。